公告版位
從今以後,我的FB粉絲專頁會比部落格還早更新,所以請來我的粉絲專頁按一個讚吧

?? 3-3.JPG  

還好你們是跟賴店長面試, 因為如果是跟我面試的話,你永遠無法預測我在桌子底下所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 4.JPG  

我老婆把她滾燙的鍋燒麵整個翻倒到我大腿上,害我只能穿內褲躲在tt面膜董事長辦公桌後面上班。

?? 2-3.JPG  

所以如果你想測試你的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就學我老婆這樣狠狠的把熱湯倒上去,如果他/她的反應是像我哈哈大笑,那就一定是真愛!


回到主題,我們Booking還蠻缺人的,雖然目前已請了七個,但還需要至少二個新人,所以就算是只能做假日工讀也沒問題。有意者請打電話到店裡跟我們的冷豔正妹賴店長約面試時間。

07-5612220


最近這一陣子除了把TT面膜外銷到世界各地跟顧小孩佔了我大部份的時間以外,最可怕的是我陷入了ipad的太空戰士三代遊戲而無法自拔。

??-5.JPG 

而且我真的不是很社會化,就連遊戲裡的同伴也只能想得出我老婆,以及她的姐妹的老公們的名字。 我想應該是因為是自從有小孩後,唯一有在接觸的朋友就是這些也有小孩的親戚們。


對了,最近還有在追九把刀的全家廣告,是真的很好看。剛好是跟棒球有關的東西,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棒球漫畫裡的魔球跟全壘打王的對決

這套叫做巨人之星的魔球漫畫我們booking店裡也有哦,雖然是超過二,三十年的老漫畫了,但還真的很好看。

看到這些超級打者對決魔球,真的是超好笑的。對棒球有興趣的,請一定要把三部都看完哦。 (在此謝謝jerry的分享才知道這個影片)






創作者介紹

TT腦闆李昆霖

kunlin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訪客
  • 頭香~ya!!!
  • 小欣
  • 看得出來燙到的那個部分已經快速脫毛了!
  • Kiki
  • 不方便隨時冰敷的話可以使用退熱貼貼在燙傷的地方
    沒脫皮的地方都可以貼
    很好用的
    (經驗談)
  • 熊
  • 看起來有中年發福的態勢...
  • njitjerry
  • 哈~~ 水喔~~ 我是說這三個打者~~
  • RINGO
  • 很好...看來除了標題之外...沒人注意到其實重點是需要徵人!!!!!!!!!! XD
  • 爽哥x立志
  • OMG~看起來很痛耶~你還好吧?!

    話說想問一下店內現在有九把刀的功夫漫畫第2集嗎?
    有的話請幫我留一本謝謝,我最近有空會過去拿:D
  • iphone哥分享
  • 日本人居然能做到==
    那下一次網球要不要來個外旋發球呢~~
  • mimi
  • 蘆薈膠,很好用!
  • Sandy
  • 撲ㄘ哈哈 ... 徵人的點很弱 完全被你的燙傷與玩Iphone比下去...
  • meiko510
  • 一定很痛吧(呼呼唷~)
  • 訪客
  • 幸好不是燙到小老弟,不然就是睽違已久的露鳥徵人頭版了.
  • 訪客
  • 這樣還能哈哈大笑

    果然是狂人啊....
  • browniecheng
  • Barry Bonds 一副「日本人腦子有問題」的樣子...
  • 悄悄話
  • 笑面偉
  • 哎唷,光用看得就覺得很痛,應該只有一級灼傷吧?
  • 訪客
  • 昆霖哥..我是以前台南小高2..我想去應徵這份工作~!!

    因為我沒有任何經驗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方便跟我約面試時間嗎?!!!

    想跟著去學習 !!!希望給我機會
    這是我的mail sausage0317SN .tw 可以跟我聯絡唷!!

    另外 想問昆霖哥有沒有二手iphone可以賣我?想換~可是預算不夠買新的!!
  • 紅樓迴廊
  • 太空戰士三 好久的遊戲了
    我家還有攻略本留著
  • M
  • 嘖,我回到美國才看到這個徵人啟事
    早知道就趁還在高雄時去面試啦><
  • 悄悄話
  • 婕婕寶貝
  • 哈哈~~~~~
    不好意思...看到版主你這樣面試,實在是太好笑嚕....
    顧不得你腳上的傷...一直笑不停...(~真的很抱歉 >"< )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