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從今以後,我的FB粉絲專頁會比部落格還早更新,所以請來我的粉絲專頁按一個讚吧

正妹但喜歡裝低調的pinky的Booking八卦版

我是真的希望店長千萬不要懷孕啊.....


話說回來, 我應該另外開個Booking的部落格讓隊友們上去互相公開彼此的八卦嗎?

像是41公斤卻有D奶的Daria渴望交到男朋友,並且想以生小孩為前題而交往,

之類的訊息.....

 

kunlin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greenmale
  • 哈哈我讚成booking應有專屬網頁大家來噗噗也好留言也好新書介紹正妹俊男也好真是一個有前景無限的部落未來聯名SAVI部落好耶
  • 鼎
  • 吧台酷妹被牽到手!?

    這是大利空來的!

    我booking的股票全部給我脫手!
  • 強尼
  • 呼~還好沒有DORIS的訊息,表示DORIS還是完璧之身,XD
    老闆,我要點一份DORIS啦(我的菜!),上星期六終於去了BOOKING朝聖,也看到了幾位正妹店員,我有遵照醬李的吩咐"騷擾"了DORIS一下,XD

    PS 建議店裡可以不定時舉辦一些活動,增進顧客與BOOKING的互動,例如:
    1.員工cospaly日(超期待的啦!)
    2.最佳服務員工或人氣員工票選(說不定可以搞出個鎮店之草或之花的喔)
    3.還沒想到 XD
  • 大頭
  • 我贊成有專屬BLOG!
  • 光點
  • 我今天有跟某高工的漫畫社指導老師建議,校外參觀選booking就對啦!!
  • 會員
  • Daria今天沒上班還去公司,穿的超辣...
  • Daria
  • 為何不知不覺只剩我被婊,其他人的八卦都收掉了? 是因為剩我還沒抗議嗎? 我要抗議我交往的前提絕對不是生小孩啊!
  • Chun-Pin
  • 連Booking八卦版都有了...那我可以建議來個Facebook版本的booking嗎?(誤)
  • Jamison
  • 幹... 麵都還沒泡開... 這篇就結束了喔?!
  • eyex3
  • D奶~~~~
  • 魚小少
  • Doris
    真的好正喔~ㄎㄎㄎ

  • 羅賓衷
  • 是以中出為前提吧 ㄎ ㄎ ㄎ
  • ALG
  • 真的假的
    看不出來有D
    你家制服太爛把好身材都藏住
  • la817291
  • 小白問個白痴題:為什麼店長會懷孕?
  • 會員
  • 那請問Daria交往的前提是.......有公開徵友嗎?
  • frank
  • 請問booking的官網網址有嗎
    可以在線上加入會員嗎